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

时间:2023-08-28 09:43:31来源:宁晋报

8月26日,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。会议听取并审议了《宁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》和《宁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》,审议了县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。

  会上,与会领导为新联会新任会长、常务副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授牌。

  会议指出,县新联会自成立以来,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,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,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充分发挥行业优势、资源优势、智慧优势,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、助力乡村振兴、新冠疫情防控、防汛工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。

  会议强调,县新联会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,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,要自觉站位全局、团结奋斗,不断开创全县新阶层工作崭新局面,推动全县新阶层工作高质量发展。